防晒产品防晒系数提升后的选择和产品推介

  由于工业化导致的臭氧层破坏、温室效应加剧,导致越来越多的紫外线能直接照射到地面,炎热的夏季,各种防晒产品受到大家越来越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防晒产品让人目不暇接。纵观今年的防晒产品,可以看出不少产品大幅度的升级,表现为防晒系数的大幅提升。防晒系数提升到SPF50以上的防晒产品也比比皆是。
  
在欧盟的化妆品规定中,防晒系数达到SPF50以上的产品,以SPF50+标示。在2008防晒产品市场上标示SPF50+的防晒产品随处可见,各大品牌积极推广高防晒系数产品,例如,资生堂的防晒品牌安耐晒2008推出五款防晒产品,其中两款脸部防晒产品防晒系数达到SPF50+,并且具备了PA+++,Kanebo推出了三款SPF50+的防晒产品,DHC也有两款SPF50+的防晒产品上市,借助高防晒系数来提升产品仿佛成为防晒产品的走向。
  其实,专家提醒您,并非防晒系数越高对你的皮肤保养就越好。女士们对防晒产品知识需要有一定的了解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因为人的皮肤是千差万别的,特别是人的生活越来越脱离大自然,脱离了人的自然状态,接触的各种环境污染,特别是化学污染越来越多,加之生活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的皮肤也越来越敏感,刺激性稍稍大一点的产品都会给肌肤带来副作用。
  比如:常常有人问道,我擦了高系数的防晒乳液后,为什么脸上红肿长疙瘩了?
  在2008年推出很多防晒系数SPF50+的防晒产品,这在实验室确实是防晒系数越高,防晒效果越好,这是理论上的,由于很多人的皮肤是敏感皮肤,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化学成份相应也增多,因此,对很多人的皮肤来讲,并不能承受这些化学物质的刺激,反而是,防晒不成,引起一些其它的副作用。
  因此,考虑到皮肤对化学防晒剂的承负能力和物理防晒成份对皮肤毛孔阻塞等副作用,我推荐:大多数人选择SPF20-30的防晒产品是比较适宜的。选购防晒乳时,可以先在下颚部位试擦,不过敏再买,一般外出,SPF30就足够了,如果天气不稳定,可以改用阳伞代替防晒乳,减轻皮肤的负担。
  总体来讲,物理防晒成份为主的产品刺激性较低,一些经过分子微细化的二氧化钛、氧化锌粉末产品的物理防晒效果更好。
  我推荐天然的海藻防晒产品,因为海藻在大海中生长,是最好的天然防晒材料,无毒无副作用,有关这方面的介绍,本博客将陆续推出。
  不过,现在市面上还没有见到很好的天然海藻防晒产品,我们有一些天然海藻防晒产品的试用品,效果确实很好,既天然、又温和无刺激,防晒效果也很好。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微软推出现金回馈 吸引搜索引擎用户

华尔街日报报导,微软公司在以475亿美元收购雅虎的计划告吹之后,将采取“现金攻势”,推出“Microsoft Live Search”现金回赠计划,向通过微软搜索引擎寻找并购买商品的用户,提供广告赞助的现金回赠,以吸引用户使用其搜索引擎。
在收购雅虎案告吹后,分析家及投资者一直等待微软宣布其对搜索市场的攻击计划。21日(周三),微软宣布了这个“现金回馈计划”,在微软网站开设户头,并在“现金回馈计划”的合作网站上购买物者,将可以获得相应比例的购物现金回馈。当累积现金回扣总数超过五美元时,用户可以通过eBay的PayPal系统套现。微软表示该回扣由广告客户赞助。
根据西雅图邮报(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报道,微软表示,Live Search现金回馈计划涵盖700多家商户提供的1,000多万种商品,其中包括eBay、Home Depot、Zappos.com、Barnes & Noble、Overstock.com和Sears等。
微软董事长盖茨在演讲中称,他相信现金回馈计划将会刺激用户通过Live Search搜索引擎进行购物,此外,从长远来看,将会改变搜索引擎的广告市场。
广告商们将从现在Google的点击浏览连接网站即付款的模式,转为实际完成购物后才付款的模式。在需要提升广告实际收效的压力下,网上广告市场整体上已经朝此方向发展。
盖茨表示,“这让人兴奋,我想几年后我们回头来看,将会说,‘哇,搜索开始更加有竞争性了。’”
市场研究机构IDC的研究员邓生及费德曼表示,“微软想通过以现金回馈消费者的方式,改变现时的势力平衡。”他们并预期如果微软成功,广告商将会把相当一部份的广告变成这种现金回赠计划。
微软操作平台与服务部主席庄臣在周三表示,微软现时并无计划要买任何一家公司,而是计划在以往基础上自己来发展电子广告事业。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