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产品天然美容秘方

不一定总是要花上大把的钞票,才能达到美丽的效果,最天然的东西只要使用的适当,可不比专柜或美容沙龙的产品差,本博客的主体就是强调回归自然,用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天然财富来妆点美丽。下面介绍几则蜂蜜天然美容秘方。
(一)蜂王浆敷脸
作用:活化肌肤促进细胞再生,既舒适又方便。
蜂王浆除了有丰富的矿物质、氨基酸之外,还有一种唾液荷尔蒙能促进细胞再生,因此,敷在脸上可活化肌肤,让肌肤更为细致,缺点是价格可能贵了点的,而且敷的时候可能有的人感觉会有点痛。在使用时,自己先试一试为好。可以添加适当的纯净水来调节浓度。

(二)蜂蜜柠檬面膜
作用:美白,也是比较舒适和方便。
由于蜂蜜有许多矿物质及寡醣类,能保湿滋润肌肤,并有很高比例的钾元素,因此具有抗菌的功效;
柠檬汁则含维生素C及柠檬酸,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美白肌肤,而添加蜂蜜又可中和过酸的柠檬,因此非常适合用来美白滋润肌肤,
建议:
使用时加上少许面粉或奶粉,以帮助面膜附着在肌肤上,且冲洗时必须洗干净,以避免产品光敏感。

(三)蜂蜜蛋白奶粉面膜(蛋白面膜)
作用:收敛紧实消炎镇静滋润,也是比较舒适及方便指数。
蛋白具有收敛、紧实及肌肤消炎镇静的功效,奶粉的脂质及蛋白质均可滋润保湿肌肤(也可帮助面膜黏着),因此此面膜能滋润肌肤使肌肤光滑柔细。
注意:
偏油性肌肤可使肌肤脂奶粉并舍弃蜂蜜,及干性肌肤适用全脂奶粉,蛋白改成全蛋或蛋黄更好。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五行”风水与护肤美容(二)

  根据中医理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五行属性。这影响着你的身体器官、情绪、容貌甚至身材。因此,如果你能够更了解自己的五行属性,便可以掌控好自己的美丽风水。

  中国人一贯看重风水。其实一切皆可以用五行的角度来考虑,特别是身体。平衡则一切通顺,不平衡则处处遇到问题。“面子”也是一样,只有算对了自己的美丽风水,才可以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前文介绍了“五行”风水与护肤美容(一),本文接着介绍之二。
“木”质属性
★你的身形
  长,窄,额头又宽又高;友善的眼睛;鼻较长;细眉毛;高瘦的身材
★个性解析
  你是一个精力充沛,喜欢挑战,极具执行力,即使在高压下仍能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的人。不过你的冲劲和经常的心智刺激,容易造成胃溃疡,消化系统紊乱,头痛,高血压,经前症候群及胆结石等健康问题。
★肌肤处方
  护肤重点:清洁
  “木”质属性的人比较容易受到痘痘和出油问题困扰,护肤重点首推清洁。每日早晚要用弱酸性洁面乳将脸部的皮脂彻底清洁干净。如果出油情况特别严重,最好只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切忌使用去脂力过强的清洁品过度去油,否则肌肤反而会自动分泌更多皮脂来做自我防护。肌肤出油不代表不缺水,更不意味可以省略正常保养程序,夜间使用黏度较低的保湿液作调理修护,日间加强防晒隔离防止皮脂氧化产生毒素,每周两次去角质后敷上深层清洁面膜,简单三道程序就可以期待逐步改善油水不均的现象。
★生活处方
  木的本质和成长与计划有关。所以你需要寻求发展的空间,否则容易产生愤怒的情绪。规律的运动如健身操或跑步可以有助分散旺盛的精力。因为你有能力承受额外的责任,所以管理的工作十分适合你。避免饮酒与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与蔬果。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