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贵的中国人:女生飞奔百里救出4亲人 创生命奇迹

中国人承转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在历史上留下了许许多多流芳千古的感人故事。在这次四川大地震中,患难见真情,我们又看到了中国人生命深处的那种可歌可泣的伟大的精神展现和人性的光辉。
女生飞奔百里救出4亲人 创生命奇迹
成都某大学一女生的几位亲人在地震中被埋入废墟,女生父亲多次尝试打手机给远在成都读书的女儿。接到信息后,女生疾奔都江堰的家,在农民工的帮助下,徒手挖4小时,将埋在废墟里的一家四口成功救出,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据《重庆时报》5月15日报导,5月12日下午,小倩(化名)的婆婆、爸爸等四名亲人和附近一名熟人在一起聊天,突然遭遇地震。房屋坍塌下来,将房内五人死死压在水泥堆下。
此时,全城的电力、通讯同时中断,五人根本没有办法向外界求救,而唯一身上带手机的小倩父亲每隔几分钟就试着给女儿打电话,希望让女儿回来营救自己。但电话一直没能打通。
14日凌晨,都江堰城区的通讯开始逐渐恢复,但手机通讯仍非常不稳定。腿部骨折的小倩父亲半夜被雨水冲醒,再次拿起手机重复拨打女儿的电话,终于在凌晨4点听到小倩的声音。
小倩立刻赶回百里之外的都江堰,在一些自发从成都市赶来都江堰帮助救灾的农民工的帮助下,徒手挖掘,终于将被埋的五人挖出。其中小倩的父亲受伤,其他三名亲人安然无恙,另外一人死亡。

可贵的中国人:老师身挡楼板 舍命救多名学生

中国人承转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在历史上留下了许许多多流芳千古的感人故事。在这次四川大地震中,患难见真情,我们又看到了中国人生命深处的那种可歌可泣的伟大的精神展现和人性的光辉。
老师身挡楼板 舍命救多名学生
德阳市汉旺镇一位中学老师谭千秋在坍塌的教室里用身体保护四名学生,一位救援人员描述,“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双臂张开着趴在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四个学生,四个学生都活了!”而谭老师的后脑被楼板砸得深凹下去,不幸罹难。
同样感人的还有德阳的什邡红白镇中心学校的语文老师汤宏。地震发生时,他所教的班级的教室位于一楼,本来可以逃脱。他最后的姿势定格在这样的画面上——两个胳膊下各抓了一个孩子,身子下还护着几名孩子。汤宏在瓦砾中丧生,但被他护住的几个孩子却幸运地活了下来,并最终获救。汤宏是一名20出头的年轻教师,家里的孩子刚刚六、七个月大。
据统计,什邡红白镇中心学校共有732人,其中小学生有360多人。地震发生时,共有500多人被埋在废墟下面。据估计,该学校的幸存者可能不到100人,但具体的数据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请看视频:强震──老师舍命救四学生 http://www.youmaker.com/

梁咏琪混合型皮肤保持清透肌肤独门秘笈

  GIGI:我的皮肤很难搞混合型的皮肤,天气干燥我就很干,天气很黏黏的时候很油,我自己觉得很麻烦,但是这个是天生的皮肤的性质。我能做的就只是后天用什么方法去解决我这个天生的问题。
  明星,除了天生丽质外,还靠后天保养。有人说,明星其实就是最好的美容师,说得实在没错。演艺圈历来就是多美女,怎样能比别人多美那么一点点,是最让这些明星上心的事。因而明星们也总结了不少独门秘笈。一般而言,明星将之列为自己的头等秘密,想让其对外公布可是难上加难。所以挖出当红艺人的美容秘笈还真费了不少力。
  梁咏琪是混合型皮肤
  Q:您平时会经常遇到哪些肌肤问题,包括你皮肤的类型是什?用什么产品?
  GIGI:我的皮肤是属于混合型的,这种肌肤最满足的,看天气,天气干燥我就干燥,天气很湿的话我就比较油的,所以我要在不同天气用FANCL不同系列的产品,像最近是秋冬开始,我就用它滋润的系列,最常遇到的问题是坐飞机,特别是当我皮肤油油的时候,可以用它的面膜,水润的面膜,眼部敷眼的面膜,那些都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些方面的问题。
  另外他们的卸妆油解决了我每天要化妆,因为我化妆不管是上镜头,或者拍照,厚厚的妆真的很难去卸掉,但是他们的卸妆油他们强调一次性就把那些给溶解掉了,这个对艺人来讲是一个大发现,而且是一个宝,就是我们都化妆,真的对艺人来讲是很好的。一次性就可以了,而且有时候我擦那种防水的睫毛膏,因为有时候拍戏淋浴就擦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掉,香港模特有很多用这个卸妆油,而且在它很短的时间,它已经跑到第一名了,在香港的销售量都已经成为第一名了,所以看得出来这个很值得推荐。
  一定要卸妆、洗脸、擦保养品
  Q:除了化妆品之外,你皮肤这这么好还有其他护肤的秘诀吗?
  GIGI:我觉得不能够懒惰,我记得我小时候很爱化妆,但是小时候不懂清洁的重要,也试过化妆不卸妆没有很好的清洁就去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就知道了,自食其果就是长痘痘,所以我觉得,要保持皮肤好,就不能懒惰了,不管回家多累,我都不能够马上去睡觉,一定要卸妆洗脸擦保养品,甚至于敷脸,花十几二十分钟敷个脸才去睡觉。完全不能够懒惰。
  对于无添加化妆品怎么看
  Q:我知道您的生活是很无添加的,您刚才也讲了不太用香水。我想问您怎么看待添加这个概念?
  GIGI:我想其实人的天性就是喜欢好的东西,喜欢更好的东西,不好的尽量把它,远离不好的东西,但是有些东西,有些产品,它是有个假象的,我很好,可能他们得好处是很即兴的很短期的,但是忽略了它比较长期的伤害,反而只看眼前得好处,我觉得这个护肤品给我的感觉,它有一个长期的帮助,因为我们用护肤品不是说用一两年就不用了,或者说皮肤好转就不用了,不会的,你会继续用到老,因为我觉得这是很长期的要考虑的问题,化学的东西对皮肤短期可能有帮助,长期绝对有伤害。
  皮肤的保养上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Q:您在皮肤的保养上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GIGI:我的皮肤很难搞混合型的皮肤,天气干燥我就很干,天气很黏黏的时候很油,我自己觉得很麻烦,但是这个是天生的皮肤的性质。我能做的就只是后天用什么方法去解决我这个天生的问题,像FANCL有不同系列的,它有干爽系列的保养品,他们也有滋润的保养品,我夏天的时候我就用比较干爽的,秋天冬天我就用比较滋润的,现在是秋天,我就会用他们的滋润面膜,然后我可能一个礼拜用三次这样子。而且他们没有防腐剂,无添加的这个概念,就是让我混合型的皮肤越来越容易受控制。
  煲汤养颜更健康
  Q:我们说到护肤还有别的化妆品,我听说您的母亲经常给您煲汤,有什么美容秘方吗?
  GIGI:我不会煲汤只会喝,我会问我妈妈什么东西对我皮肤好,她有说其实很便宜,不用买什么贵的东西,她就说煲罗汉果,因为罗汉果水我常常都喝,所以我妈妈给我煲了几瓶,我就放在冰箱,我出门的时候,我就拿着那几瓶罗汉果水,当做水来喝,因为其实我们的皮肤吃罗汉果那个胶原蛋白不能缺乏的,还有现在秋天到了,煲雪梨水这也是我妈妈常常煲给我喝的东西。
引自:http://www.gd3.com.cn/category/star/200805/618.html

常见的20种排毒功能食物

  1. 地瓜 Sweet Potato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2. 绿豆 Mung Beans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 、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持生活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3. 燕麦 Oats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4. 薏仁 Job's tears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5. 小米 Millet   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是属于比较温和的纤维质,容易被消化,因此适合搭配排毒餐食用。小米粥很适合排毒,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营养丰富,也有助于美白。
  6. 糙米 Brown Rice   糙米就是全米,保留米糠,有丰富的纤维,具吸水、吸脂作用及相当的饱足感,能整肠利便,有助于排毒。每天早餐一碗吃糙米粥或来一杯糙米豆浆是不错的排毒方法。
  7. 红豆 Small Red Beans   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饭煲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8. 胡萝卜 Carrot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9. 山药 Yam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沈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
  10. 牛蒡 Lappa
  牛蒡可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并有调整肠道功能的效果,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保有水分、软化粪便,有助排毒、消除便秘。可做成牛蒡茶随时饮用,长期服用。
  11. 芦笋 Asparagus   芦笋含多种营养素,所含的天门冬素与钾有利尿作用,能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有利排毒。绿芦荀的荀尖富含维持生活素A,料理时可将尖端微露水面,能保存最多营养素滋味又好。
  12. 洋葱 Onion
  洋葱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的情形最好,对肝脏特别有益,因此有助于排毒。煮一锅以洋葱为主的蔬菜汤,加入绿花椰菜、胡萝卜、芹菜等多种高纤水果蔬菜,能分解体内积累的毒素,有助排便。
  13. 莲藕 Lotus root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榨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14. 白萝卜 Radish   萝卜有很好的利尿效果,所含的纤维素也可促进排便,利于减肥。如果想利用萝卜来排毒,则适合生食,建议可打成汁或以凉拌、腌渍的方式来食用。
  15. 山茼蒿
  山茼蒿含丰富维持生活素A,可维护肝脏,有助体内毒素排出。将山茼蒿和柳丁、蕃茄、胡萝卜、柚子、苹果、综合坚果等水果蔬菜一起打成精力汤饮用是不错的选择。
  16. 地瓜叶 Sweet potato's leaf  地瓜叶纤维质地柔细、不苦涩,容易有饱足感,又能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把新鲜地瓜叶洗净后用开水烫熟捞起,与剁碎的大蒜及少许盐、油拌匀,就是一道美味爽口的蒜拌地瓜叶!
  17. 萝卜叶 Radish's leaf   萝卜叶含有丰富的维持生活素和纤维质,有促进食欲、活泼肠道的作用,也能改善便秘。将洗净沥乾的新鲜萝卜叶打成汁,再加入少许蜂蜜一起饮用,常喝可排毒和保健。
  18. 川七
  川七叶片含有降血糖作用的成分,并能治疗习惯性便秘,减少身体负担。把川七叶、蕃茄、苜蓿芽、黄甜椒、奇异果等水果蔬菜,加上综合坚果与少许的百香果汁或苹果醋混合打成汁饮用。
  19. 优格 Yo ghurt   优格含有大量丰富的乳酸菌,可改善便秘、稳定肠胃。原本积存在肠道的毒素,也会因为乳酸菌的作用,而变得容易排出。喝优酪乳或吃优酪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好早餐空腹前吃,利用优格增加饱足感,减少早餐的摄食量。
  20. 醋 Vinegar   醋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可排出体内的酸性物质消除疲劳,还有利尿通便的效果。每天早晚用过餐后,各喝一次稀释过的醋,适量饮用有助健康。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