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DIY:自制红酒面膜

面膜是一个超级巨大的市场,其实很多面膜都可以自己DIY,既新鲜效果又好,我们陆续推出一些自制面膜的配方。本文介绍:红酒面膜。
在动手做面膜之前,要慎重地查资料,获悉葡萄酒里的酸性物质确实能软化死皮后,再开始行动。
先在便利店选购了一支迷你装的原产法国的红酒,30元一支,要比较新的酒,若面膜用不完的话,喝起来也好入口,绝不会浪费。
在商场里(比如:屈臣氏里就有)买一种压缩面膜纸,面膜纸上完全没有保养成分,被压缩成为一个个小药片的形状,每次用一颗即是一张面膜。再把装材料的塑料小盒在消毒碗柜里消毒,把像小药片一样的面膜放进透明的塑料小盒中,倒入葡萄酒。面膜一接触水分就立即涨大三倍。倒酒的分量没过涨大后的面膜即可。用洗干净的手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即可摘下。建议每周选一天洗澡前敷最好。洗澡的时候用指腹按摩,就能去除面部死皮。经这样护理,皮肤想不红润透亮都难。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五行”风水与护肤美容(五)

  根据中医理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五行属性。这影响着你的身体器官、情绪、容貌甚至身材。因此,如果你能够更了解自己的五行属性,便可以掌控好自己的美丽风水。

  中国人一贯看重风水。其实一切皆可以用五行的角度来考虑,特别是身体。平衡则一切通顺,不平衡则处处遇到问题。“面子”也是一样,只有算对了自己的美丽风水,才可以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前文介绍了“五行”风水与护肤美容(一)、 (二)(三)(四) ,本文接着介绍之五。
“土”质属性
★你的身形……
  短而方的脸; 结实的下巴; 五官较大,特别是嘴唇; 肤色较暗;结实健美的身材。
★个性解析
  你风度翩翩,忠诚,友善,不喜欢出风头,是很好的团队成员。当你身心失衡时会感到昏沉懒散,导致饮食也失衡——不是不足就是摄取过多零食,最后产生消化不良症!
★肌肤处方
  护肤重点:修护
  “土”质属性的人一般较敏感脆弱,护肤的重点在于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御力,特别是角质层的修护。敏感肌肤切不可以因为担心敏感而不敢使用保养品,否则长此以往肌肤会因严重缺水而导致发炎现象每况愈下。角质层中水分及蛋白质各占了40%,另有20%的脂质,它们就好象巩固砖头的水泥,能将角质细胞紧密黏结,阻止水分从“间隙”流失及外物的侵害。需要适当补充脂质成份。
★生活处方
  你喜欢知道自己究竟“身处何处”,所以规律的生活形态会让你有最佳的表现。定时运动 (特别是团队式运动) 可舒缓紧张情绪,改善靠吃来减压的恶习。避免摄取乳制品及含糖食物,多吃高纤蔬果及酵素以改善消化问题。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