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Blogger添加最新文章功能的简单方法

最新文章的功能,最近有不少人问,在此就分享给大家。其原理跟最新评论的方法是差不多的,也是利用即时抓json feed的方式读取。

首先先到版面配置新增Html/Javascript栏位,并将它移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将以下代码贴入:

<script>var rec_maxpost=7;</script>
<script src="http://chagg0924.googlepages.com/rp.js"></script>

其中,rec_maxpost=7为放置文章篇数,可以自由更改设定

给Blogger添加最新评论功能的简单方法

一样是利用javascript读取json feed的方法。

首先先到版面配置新增页面元素Html/Javascript栏位,并将它移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将以下代码贴入


<script>var maxcomment=10;</script>
<script src="http://chagg0924.googlepages.com/rc.js"></script>


其中,maxcomment=10为放置的最新评论篇数,可以自由更改设定。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