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杯清水来辨别化妆品


  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成份繁多,眼花缭乱,特别是为了突出功能,一些厂家添加了很多的化学物质。在没有试一试的条件下,我们用一杯清水,可以简单的辨别一下其中的大致成份。
  方法很简单,就是在一杯清水中滴加1、2滴你正在使用的化妆品,看它在水中的分散情况,就可以基本的了解这种化妆品的情况。
  首先说明的是,如果能够在水中很快就分散,也就是溶于水的,这样的化妆品就是能够为皮肤吸收的比较好的化妆品,当然这是在经过安全检验后的试验。
  那么如果有下面三种情况,说明该种化妆品添加了比较多的某些成份:
1、滴加后粘在杯边,表明有动物油
  动物油是从动物身上提炼出来的。我们想一下哪个化妆品厂边有动物屠宰场?没有,屠宰场杀完动物然后把骨头,皮毛堆在一边,等攒够一大堆,再拉到化妆品厂,谁知道堆了多长时间,如果是夏天,那些东西是不是会变质,腐烂?我们吃了变质的东西会上吐下泻,皮肤也一样,用了变质的东西所做的化妆品会产生过敏,制造商就知道会过敏,所以在制造的过程时便会加入安抚剂,脱敏剂。安抚剂是免疫神经的麻醉剂,刚开始用会感觉很好,但时间长了就不行,美容师都知道同一个品牌的化妆品用上2-3年就要换品牌,换的是什么?换的就是安抚剂。
2、滴加后飘在水面上,说明加优矿物油
  矿物油是从地底下开采的石油中提炼出来的。第一层用作汽油;第二层是轻子油;第三层是沥青,用来铺马路。而这类的化妆品就是用第二层轻子油做的,轻子油保湿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气,这就像我们冬天穿一条皮裤,腿里面湿漉漉的不透气,会影响皮肤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肤的衰老。
  3、滴加后沉在杯底不散开的,或者是很久不散开的,注意是要不散开,不是说仅仅沉到水底,表明有重金属,如铅,汞之类的东西。报纸上有报道孕妇常用美白产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脑瘫。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