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肌肤类型注意防晒的方式


针对自己不同的肌肤类型,采取正确的防晒措施,彻底巩固这个夏天的皮肤防晒底线。
  A.干性肌肤防晒重点:
  1.因为肌肤缺水,所以干性肌肤应选择含油脂比较多的霜状防晒用品。
  2.紫外线带走的不仅仅是白皙的肤色,其中的UVA射线会损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细胞,使肌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让肌肤更加干燥。对于干性肌肤的人群来说,挑选防晒产品不要紧盯着SPF数值不放,防晒霜中是否有针对UVA射线的隔离功能更加重要。
  B.油性肌肤防晒重点:
  1.因为肌肤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护肤品太浓稠容易堵塞毛孔,太油腻则容易变成“油田”。所以防晒品要选择啫喱、乳液状产品。
  2.挑选防晒产品时应选择带有“Noncomedogenic”字样的产品,这说明防晒品的成分没有造成粉刺的倾向,是油性肌肤的首选。
  C.暗沉发黄防晒重点:
  1.要选择美白防晒类型。在美白防晒的同时,要注意使用补充水分的滋润乳液,如此才能减轻污染及干燥所带来的枯黄脸色。
  2.尽量选择紫色质地的,因为紫色可以让黄色的肌肤显得白皙。
  D.老化肌肤防晒重点:
  1.可以选择抗氧化的防晒产品,并且每隔二三个小时就涂抹一次,千万不要以为只要涂上防晒霜就可以在阳光下全无敌了。
  2.要坚持使用防晒产品,否则肌肤老化的速度会更快。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