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珍珠控油面膜DIY

  夏天,脸上的油光常让我们“颜面无光”,要想拥有清爽光滑的肌肤,不妨试试珍珠粉,它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有效控制油分。
  珍珠粉清水控油面膜
  珍珠粉有极好的吸附性,外用于皮肤上,可以有效吸附和清除过多的皮脂、打扫深层污垢。对于皮肤极油的人,一天可以使用两到三次,方法如下:
  1,取适量珍珠粉,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2,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涂在脸上,尤其是油脂集中的T字部位。
  3,轻轻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如果洗去后仍感油腻,请再做一次,直到感觉皮肤十分滑。
  4,再根据感觉选择下列后续护理方法:若皮肤感觉偏干,可将珍珠粉捧到保湿乳中,敷在脸上,滋润皮肤;如果皮肤感觉偏油,晚上睡前,取约0.15g珍珠粉均匀教在脸上,用手指蘸上清水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为止,油性皮肤者,珍珠粉控油面膜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
  控油补水红润面膜
  先用温水彻底清洁面部,特别是T型部位,在面部涂抹少量柔肤水,便于下一步面膜中营养的吸收适量珍珠粉,干红3滴~5滴,酸奶半匙,蜂蜜半匙,维生素E一滴,与适量水调和后,均匀涂抹在面部,10分钟~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面部,然后拍打柔肤水。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中国美容护肤行业市场分析简报2007

  美容护肤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其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十分巨大。据统计,2001年中国美容产品的销售额达到322亿元。2001年全国120多万家美容中心的营业额高达240亿元。中国美容业最近5年营业收入增长高于中国GDP的增长速度,预计未来5年内中国老百姓的美容护肤行业消费支出还将翻一番。专家预测,美容护肤行业市场的消费水平将以年平均12.9%的速度递增,到2010年美容护肤行业市场的消费额可望突破800亿元。从2001年到现在2007年,关于美容护肤的行业可谓遍地开花。主要表现在美容院在各大城市纷纷流行,几乎每一条街道都有美容院,有的甚至几家;另外表现在护肤品的畅销。同时,根据对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女性的调查显示,美容护肤行业已经成为都市女性的首要消费方向。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和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人们的美容消费观念和方式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人们对美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海外各种美容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也被不断介绍到国内,推进中国美容业的飞速发展。
  微观市场分析
  客观上总体分析表明,深圳美容业在全国无论是经营规模还是服务内涵或者产品质量等方面都处于领先位置,虽然全市有上万家服务机构和企业,从业人员近三十万人,但大多数为小型服务单位,既复杂又无专业可言,尚未构成规范的行业气候.而大型美容机构大都选择走多元化路线,以开展全套、综合性的服务为主,据了解在深圳估计不到一百家 。一个共同的特征是,会员预约制的经营方式,使用的美容产品追求高档,看起来采用了更多的新技术和新设备和新仪器,同质化现象突出。
  细分析观察,这些大型服务机构服务类别相似,收费价格接近甚至装修风格也大抵相同,但实际上仍有差距,这种差距只有进行体验和比较才能得出结论。比如仪器,前一段时间很风行的光子嫩肤仪就有进价和效果上的较大差异;另外同价位产品之间的效果也不尽相同等等。
  市场分析总结
  综观美容护肤行业的大环境
  逐渐走向规范化,竞争愈演愈烈,同业的削价竞争,美容师专业水准不齐,消费者意识亟待疏导和提高,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品牌的大型专业美容消费机构,应该有能力来承担这个市场导向之责。
  消费群细分
  单身贵族:品牌美容消费的绝对主力,比如洋打工、香港人、高学历高收入金领人群、追求健康生活、高尚情调的人,年龄在20岁到35岁,文化素质高,充满自信,物质生活富足、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果断的创新精神、追求美丽和时尚、追求高品质生活。
  港深贵妇:美容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她们年龄在25到50岁上下,家庭地位尊贵,生活奢华,精力充沛,她们品位高尚、优雅,追求年轻美丽,追求高贵生活,注重服务品质。
  白领丽人:美容品牌的尝试者。它们年龄在20至30岁,个人收入不菲,但工作压力大,追求美丽时尚和高品质生活,但不具备长期美容品牌消费能力,关心促销优惠活动。
  有钱有闲族:是美容品牌的潜在消费者,年龄在20到40岁左右,物质基础厚实,工作清闲或无需工作,具备高消费的能力,时间充足,追逐时尚潮流,注重品位,讲究实惠有效。
  策略分析
  主要以单身女子贵族和都市贵妇人中注重形体美的消费群为中心开展品牌推广活动,扩大在这两个群体中的影响,让她们接受新的美容观念,并认可服务品质,从而辐射整个潜在消费群体。
  随着市场的发展,男性美容也逐渐流行起来,从事这护肤行业的人士可以把眼光投向男性护肤美容,或许会获取更大的成功。
* * * * * *
欢迎朋友们订阅和转载,转载请注明美の博园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