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番茄可防晒抗皱


番茄不仅营养丰富,更是皮肤的天然保护伞。据英国《独立报》4月30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吃熟番茄或番茄酱可以防晒和抵抗皱纹。
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受测人群分成两组,一组常食番茄酱,一组则根本不食用,结果多吃番茄酱的人群的皮肤抗晒能力比另一组提高了33%。不仅是防晒,多吃番茄的功效还体现在抵御肌肤老龄化的问题上。皮肤暴露于太阳下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产生的自由基会改变皮肤的分子结构,导致肌肤过早老化甚至是皮肤癌,而番茄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
曾经有研究证明,熟的番茄比生番茄的番茄红素含量更高。用来做配料的番茄酱中番茄红素含量也很丰富。曼彻斯特大学的罗德教授表示:“多吃番茄,可以提高皮肤的胶原水平,这有助于我们让时空逆转,回复年轻。”所以,番茄有理由成为爱美女士桌上的必备品。
* * * * * *
欢迎朋友们 光临 订阅 美の博园

两款自制祛斑面膜DIY


一.苹果番茄面膜
  苹果1个,番茄1个,淀粉5克
  1.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这两种面膜因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二 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50毫克,蜂蜜20克
  1.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
  2.在加热后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匀,然后把消毒纱布浸在油中。
  3.取浸满橄榄油的蜂蜜和纱布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功效:本方有润肤、祛斑、除皱的功效。适宜于皮肤特别干燥而又多黄褐斑的女性。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和美容酸,同蜂蜜的多种氨基酸配合,有显著的抗皮肤衰老和祛斑润肤的功效。但对橄榄油过敏者不宜使用本面膜。
* * * * * *
欢迎朋友们 光临 订阅 美の博园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