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Happy Mother'Day

今天的2008年母亲节。祝天下伟大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
  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在这一天里,出门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Amanm Jarvis(1864-1948)发起,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她母亲身边。1905年在母亲去世时,Amanm悲痛欲绝。两年后(1907年),Amanm和她的朋友开始写信给有影响的部长、商人、议员来寻求支持,以便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日。Amanm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第一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日在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在这次节日里,康乃磬被选中为献给母亲的花,并以此流传下来。1913年,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份议案,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母亲节从此流传开来!

让blogger显示文章标题(title)在前

Blogger的很多模板在设置文章显示方式时,都是显示博客名+文章标题,这对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不是很友好的方式,今天在Bloggerbuster 看到Amanda的一篇文章,Change the Title Tags for your Blog ,这是一个很好的很方便的解决了方法,翻译出来,与朋友们分享。
方法很简单:
按照惯例,改变模板前都要先保存原来的模板。
1 進入:布局--修改HTML
2 找到<data:blog.pageTitle/>这一句,注意这是原文,我在使用时发现应该是这一个整句<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应该加上前后的<title>
3用下面的代码代替它
<b:if cond='data:blog.pageType == "index"'>
<title><data:blog.title/></title>
<b:else/>
<title><data:blog.pageName/></title>
</b:if>

4 保存模板,一切OK。
是不是很简单,看看你的文章,已经是显示文章标题在前面,而不是以前的文章标题前面先是博客的名字了。
翻译:美の博园
原文链接:http://www.bloggerbuster.com/2008/05/change-title-tags-for-your-blog.html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