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简明的blogger配色代码图示表

实用简明的blogger配色代码图示表,在制作模板时很需要:
图片很长,点击可看大图或者另存后用ACDsee来看:


原文请见:
Tips for New Bloggers: Hexadecimal HTML Color Codes and Names

图示Blogger beta 模板各部位代码的涵义



















(点击看大图):

说明:并不是所有的模板都完全一样,但大体类似。

详细可参看全文 Blogatech



A)头部(Header)。此部分位于页首部,包含标题和网站描述,概括了整个页首部分。

B)导航栏(Navigation Bar)(Blog Date Header)。此部分代码默认在代码中是不显示的。如果你要去掉NavBar只要在CSS中添加以下代码即可:

CSS=
#b-navbar { height:0px; visibility:hidden; display:none
}
或者
#navbar-iframe {
height:0px;
visibility:hidden;
display:none
}


C) Blog标题(Blog title)

D)Blog 描述(Blog Description)

E)Blog日期首(Blog Date Header)。贴子发布时自动生成日期。

F)文章标题(Blog Item Title)

G)文章区域(Post Division)。此部分包含了Blog Date header, Blog Item Title, Blog Item Body 和 Blog Item Footer。

H)文章援引区域(Post Block Quote)

I)文章文字区域(Blog Item Body)

J)个人资料部分(Blog Member Profile Division)

K)文章底部(Post Footer)这部分包含了Authors Nickname, Item Date Time, Item Comment Count, Comments and blog item control variables等

L)链接(Links)

M)之前文章(Previous Posts)

N)存档(Archives )

O)侧边栏区域。此部分包含了Member Profile, Links, Resent Posts and Archives等

P)页脚部分

推广你的Blogger博客

为什么Blogger用户使用着最好的博客系统,但人气最惨? 别再让你的博客静悄悄地呆在那里了! 发邮件到 findyourblogger.iloveblogger@blogger.com 就会自动在本网站发表你的帖子。别忘了加上你的blogger地址! 或者在这里留言,让我们找到你! 我们很想找到你! 欢迎你在Blogger上链接到本站,本站点会不时推出Blogger推荐站点列表,每个贴到本站的Blogger地址都有可能榜上有名!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标签云

搬家進度

  首先谢谢各位朋友关注博客搬迁進度。   这次博客搬家,大致有这样几个过程:   1 因为这次选用WP博客程序,需要选择、辑新的模板,这是一个艰辛的工作。不过,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这几天的努力,这个过程已经完成。到时,博客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朋友的眼前。   2 在新的服务器上调试博客程序,从今天算起,顺利的话,大约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   3 文章等的搬迁。这个需要约数天时间,不过,在搬迁文章的时候,已经可以浏览新博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各位朋友:
您好!
据朋友们反映,目前本博客打开速度很慢,一些原本要加入的内容,也因为服务器速度受限没有加入,使得博客发展有限,有鉴于此,决定租用美国一家公司的服务器,到时启用新的域名,以期将博客办的更好,使本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更顺畅的交流平台。
在此,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本博客的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在搬家期间仍然会保持更新,对近期可能会更新少一点表示歉意。
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光临、支持搬家后的美博园,我们一定会尽力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把本博客做的更好更靓丽。
谢谢
Tom 敬上